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学校在藏龙岛校区23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校党委书记鲍清芬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干部、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会议。


1C234


鲍清芬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整改整治等四个方面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系统梳理了学校主题教育的做法、成效、经验。她指出,主题教育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高站位起步、高标准谋划、高质量实施、高要求落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一是用实劲、练实功,理论学习向纵深推进。二是察实情、谋实策,调查研究向问题聚焦。三是出实招、办实事,推动发展向质量攻坚。四是求实效、兴实风,整改整治向痛点发力。

鲍书记强调,学校下一步将重点以抓好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巩固深化提升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间要求,严格落实动态整改销号,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注重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制度运用好、坚持好,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内一流高等美术院校”的持续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及时传达学习党中央、省委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部署上来,着眼常态长效,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同落实党的建设各项要求、加快推进学校中心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汇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