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工作责任 机关党委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3-09-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主持。

1C8F6



结合近期工作,会议对《湖北美术学院深入开展“支部巡改”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各党支部对照建设标准和具体要求,总结党支部建设情况,做好自查自评等相关工作。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党支部理论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就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检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机关党委书记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会后,还对各支部联络同志开展了规范党支部工作记录的专题培训。培训围绕《党支部工作记录本》,逐页逐项讲解了填写注意事项,对“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规范记录进行了集中辅导。


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