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驻村工作队员获全省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3-08-02文章来源:驻村工作队 浏览次数:


7月27日,省委组织部、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联合印发《关于表扬2021-2023年度省派驻村工作期满考核先进个人的通报》(鄂乡振发[2023]9号),我校驻村工作队员陈群华同志获“2021-2023年度省派驻村期满考核优秀工作队员”荣誉。

陈群华参加村集体农业合作社劳动

洞口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我校驻村工作队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围绕“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的驻村工作职责,按要求逐项落实驻村工作,发挥学校组织、人才、教育、设计与创作等优势,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湖美贡献。

 

驻村工作队员陈群华、罗仕翔入户走访村民

工作队长黄晓仑与队员陈群华为村民张贴《帮扶明白卡》

工作队与村干部组建抗旱送水队

为村民送水

工作队与村干部为独居老人添置新床

        工作队员陈群华、罗仕翔与村干部为村民讲解帮扶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