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代表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7-13文章来源:赵慧星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相关安排,7月13日上午,在藏龙岛校区2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层干部代表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校党委书记鲍清芬、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丽莎,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组组长、中层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丽莎主持。

会上,党建类、教学科研类、内部治理类中层干部代表围绕调研选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调研情况逐一作汇报发言。与会代表系统梳理了调研基本情况和取得的初步成效,分析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其原因,并就改进和推动具体工作提出了思路。朱丽莎分别对三类中层干部代表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

鲍清芬对与会代表的调研成果和交流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机融合、走深走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持续深化调研,聚焦人才培养、岗位职责和解决问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益路径;二要持续解决问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避免大而化之、不解决实际问题,要找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有效解决改革发展问题的过程,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

 朱丽莎作会议总结时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坚持读原著、悟原理、学以致用,结合调查研究选题,紧扣工作职责,突出工作重点,明晰工作路径,提升工作质量,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1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