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27文章来源:赵慧星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吕文艳一行到会指导。全体校领导,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鲍清芬主持。

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教育调研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交流发言,系统梳理了调研基本情况和取得的初步成效,分析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其原因,分享了调研获得的启示启发,并着重提出改进和推动具体工作的思路与对策。

会议聚焦校党委确定的正反面典型案例,校党委书记鲍清芬,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峰带头发言,进行深入研讨。

吕文艳对学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认可,认为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调研成果交流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调研工作体现出政治站位高、工作落实深、问题查找准、提出对策实等四个特点。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吕文艳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持续要抓好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贯彻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推动理论学习走心走深走实;二是持续加强调查研究,加强和改进作风,采用“四不两直”和“解剖麻雀”的方式深入调研,坚决防止和纠正调查研究不良倾向,做好调查研究成果的转化运用工作;三是持续整改推动发展,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师生急难愁盼事项,靶向发力,深化整改,统筹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共同缔造活动,办好实事,结合问题整改抓好建章立制;四是持续压实落实责任,要不断强化党委主体责任,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以身作则,上下联动,在主题教育和深化调研中当标杆、作表率,发挥好“头雁”作用。


15EC5

鲍清芬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下一阶段学校将严格落实省委巡回指导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克难攻坚,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13DA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