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评全省乡村振兴“2022年度工作突出派出单位”

发布时间:2023-04-23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省乡村振兴局省委组织部省委农办省农村农业厅关于表彰2022年度省派驻村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获评全省乡村振兴“2022年度工作突出派出单位”。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重点围绕党建引领、项目建设、文化智力帮扶、消费帮扶、乡村治理等方面,多措并举以艺术赋能助力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认真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严格按照定点帮扶工作规划,沉下心来,扑下身去,融入群众,以扎实工作作风全面开展帮扶工作,受到当地干部群众好评。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发挥自身智力、人才和专业优势,持续打造特色帮扶模式和项目,着力将学校教育资源转化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新动能,为湖北乡村振兴事业贡献湖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