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梁远钢一行深入五峰镇长坡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2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4月18日至19日,在校党委书记梁远钢的带领下,学生工作部、视觉艺术基础部负责人及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等一行4人深入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五峰镇长坡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在五峰镇党委书记罗华育,长坡村党支部书记邓太波的陪同下,党委书记梁远钢一行看望了湖北美术学院驻村工作队全体同志,为五峰镇长坡村送来专项扶贫经费,并对长坡村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表达了学校党委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及对驻村工作队的深切关怀。

19日上午10:30,调研座谈会在长坡村新落成的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五峰镇党委委员江久久主持。座谈中,长坡村党支部书记邓太波介绍了长坡村今年脱贫攻坚的任务和基本情况。镇党委书记罗华育重点介绍了脱贫攻坚的政策要求和五峰镇脱贫攻坚的整体工作部署,同时,充分肯定了我校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以及工作能力。

党委书记梁远钢在座谈会上谈到,通过实地调研慰问,了解到长坡村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发生了很大变化,基础设施不断改善、产业发展思路明确、村容村貌明显改观。他强调,我校扶贫工作队务必按照五峰镇党委的具体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严于律己,吃苦耐劳,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在此基础上,学校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特色,结合此前罗华育书记等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时就五峰镇道路标识设计、学生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双方交换的意见,进一步深化智力扶贫、文化扶贫,积极抓好落实,圆满完成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