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窦先萍一行赴五峰镇长坡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19-05-28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5月23日—5月24日,学校纪委书记窦先萍带队,与纪委办、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一行4人,赴五峰镇长坡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5月23日下午,窦先萍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队长方河运关于扶贫工作的汇报。窦先萍重点对扶贫村工作总体进展、国家有关扶贫政策落地情况、扶贫村的产业情况、扶贫工作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了解,对如何结合学校专业特点发挥扶贫优势、如何提升长坡村的造血能力、如何实现扶贫与扶智相结合给出了详细指导。

 5月24日,调研队一行在五峰镇党委副书记赵永锋、长坡村党支部书记邓太波的陪同下,深入长坡村对扶贫成果、村貌变化进行了现场考察,并亲切慰问了2户贫困户。

此行,窦先萍一并察看了扶贫工作队驻地,详细了解了扶贫工作队的日常生活情况,对扶贫工作队的交通出行、业余文化生活等方面表示了关心。窦先萍要求,扶贫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优势和长处,全力支持长坡村的脱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