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19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19919下午13:30,湖北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28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梁远钢,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卢斌,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含副书记),全校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邀请到武汉大学周运清教授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进行专题讲座,会议由党委书记卢斌主持。


    首先,周教授就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五大目标进行了详细解读。

随后,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按照中央省委文件要求,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四个重点举措,并依据我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任务分解与时间安排的解读。


接着,党委书记梁远钢做出重要讲话。梁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聚集目标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对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党委书记卢斌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党委书记梁远钢提出的三点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贯穿始终,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统筹安排,认真开展、扎实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