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卢斌调研下沉昙华林社区工作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9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党委组织部供稿)2020年4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卢斌深入昙华林社区对学校下沉工作队开展了工作调研,并对学校下沉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昙华林社区专职副书记赵红陪同参加了调研工作。

党委副书记卢斌现场查看了下沉工作队党员干部值班值守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对下沉党员干部后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代表学校党委对下沉工作队全体成员表示了关心与慰问。

(现场调研下沉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

此行,党委副书记卢斌深入昙华林社区服务站,对社区给予学校下沉工作队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与昙华林社区专职副书记赵红就后续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深入昙华林社区调研)

据悉,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学校党委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下沉工作,针对昙华林校区所在的昙华林社区,先后组建了2支党员干部工作队持续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