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乡村振兴简报(第十八期)

发布时间:2023-02-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五峰县长乐坪镇洞口村村委会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一起为特殊困难群众送水、迎接长乐坪镇环境卫生检查。

一、五峰县长乐坪镇洞口村村委会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1月10日,五峰县长乐坪镇洞口村村委会成员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双方在昙华林校区美术馆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丽莎出席座谈会,洞口村支部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张先军等村委会成员,学校驻村工作队成员及党委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

二、爱心送水队

1月6日,为保证春节前后特殊困难群众正常用水,工作队与村委组建以“党员志愿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为成员的“爱心送水队”继续行动,为集镇安置点特殊困难群众送水。

三、迎接长乐坪镇政府环境卫生检查

长乐坪镇政府尹主席,裴主任到洞口村检查指导全村域春节期间的鞭炮残留及国道沿线的抛物垃圾清理等相关环境卫生、乱搭乱建、秸秆焚烧、森林防火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