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工作】“扶贫工作队”工作简报(第十期)

发布时间:2017-09-04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龑)8月2日-3日,我校驻村工作队队长袁首骥同志在宜昌市参加了由省直工委组织召开的“省直驻宜昌片区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片区各个工作队的队长坐在一起,共同为宜昌片区精准扶贫出谋划策。

 

      8月4日,我校驻村工作队队长袁首骥同志在五峰县政府参加了“全县上半年经济工作总结暨脱贫攻坚推进大会”,会上县委县镇府的领导对上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指出了不足,对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也提出了要求。

      8月4号,我校驻村工作队刘胜强、张龑两位同志与五峰镇和长坡村相关人员召开了长坡村建档立卡动态调整工作的碰头会。会上对核查国贫网的不一致信息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每项工作时间节点进行了确认,做到责任到人。

      8月7日12日,我校驻村工作队通过入户走访和资料照片比对,核查长坡村贫困户户口本信息,历时一周基本完成贫困户户籍信息的完善和整理。

      8月16日,我校驻村工作队在长坡村委会和全体村干部及党小组长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并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后,召开了长坡村建档立卡动态调整协调会。会上对个别特殊情况的家庭的调整办法进行了讨论。

                                                               湖北美术学院驻五峰长坡村扶贫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