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工作】“扶贫工作队”工作简报(第七期)

发布时间:2017-06-04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龑)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15日,长坡村党员代表大会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长坡村顺利召开。会议由我校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和长坡村村委会组织召开,长坡村村书记史林娥同志主持了大会,我校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五峰镇相关负责领导、长坡村村干部、村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驻村第一书记袁首骥同志带领所有党员宣读入党誓词,重温了中共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伟大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和忠诚信念,并和广大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党课讲授中,袁首骥同志结合今年“两会”精神给大家分析了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热点问题,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攻坚目标和决心。活动期间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一些《条例》和《准则》,通过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党员们明晰责任与义务,更要求广大党员知敬畏、存戒律、守纪律、讲规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全方位提升党员素质。

                                

                                                        湖北美术学院驻五峰长坡村扶贫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