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工作】“扶贫工作队”工作简报(第十六期)

发布时间:2018-01-04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龑)2017年12月3日,我校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与长坡村“两委”班子成员一起在长坡村委会召开了2017年度年终总结会。共同就2017年双方的工作成绩和不足进行了讨论。通过讨论,夯实了2018年长坡村“村出列”基础。

12月13日,我校精准扶贫工作队参加了由五峰县省直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牵头单位省财政厅牵头举办的2017年度五峰县省驻工作队工作的年底考核工作会议。五峰县5个省驻工作队分别就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会议就5个省驻工作队2017年的工作实绩进行了评议。

12月18日,我校精准扶贫工作队袁首骥队长和五峰镇分管领导、五峰镇相关部门、长坡村两委班子成员以及危房改造建设单位在五峰镇政府召开了长坡村危房改造的专题办公会。袁首骥同志强调,危房改造是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广大贫困户的切身利益,工作中必须要做到事前精准识别,事中程序合法,事后满意度高。

12月19日,我校精准扶贫工作队袁首骥队长在宜昌市参加了由省直工委召开的2017年度宜昌片区精准扶贫省驻工作队年终总结大会。袁首骥同志就我校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向宜昌片区27个工作队进行了汇报发言和工作交流。

12月26日,五峰镇召集长坡村结对帮扶人召开了2017年长坡村“冬季攻势”工作会议。会议详细部署了长坡村“冬季攻势”工作并提出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