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工作】“扶贫工作队”工作简报(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9-02-22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戢俊)1月20日,在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晓红带领下,湖北美术学院2019年精准扶贫工作队一行到五峰县进行工作交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方河运任工作队队长兼任长坡村第一书记,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员戢俊、视觉艺术基础部办公室助理张洋洋及中国画系李默同志为队员。

1月21日上午,在五峰镇政府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工作交接。会上五峰镇书记林有刚介绍了2018年湖北美术学院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情况,同时也介绍了2019年精准扶贫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会上肯定了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队取得的卓越成绩。并对湖北美术学院2019年精准扶贫工作队寄予厚望。同时还介绍了长坡村的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特别强调了长坡村是2019年出列村,在2019年扶贫任务重,责任更加压实。

会上我校组织部部长吴晓红同志首先表示感谢近几年来五峰县镇两级对扶贫工作队一如既往的支持,也感谢历任扶贫工作队的辛勤工作。希望校地共建源远流长,希望镇党委多指导扶贫工作队的工作。同时,吴部长也对扶贫工作队提了几点要求:1、严格工作纪律;2、服从组织安排;3、做好桥梁工作,把学校和五峰镇紧密连接在一起,发挥本单位专业优势学术优势。以主人翁的姿态,尽最大努力建设我们共同的家园。

会上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队队长黄祖安也就县镇两级政府对工作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县镇两级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湖北美术学院精准扶贫工作队的工作。

最后扶贫队队长方河运表示:一定秉承黄队长硬朗的工作作风,同时也会把党的扶贫政策宣传好、发挥好、落实好;共创长坡村美好未来。

 

湖北美术学院驻五峰长坡村扶贫工作队

                                            20191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