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05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深入学习,强化学思践悟,切实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7月4日下午,学校就近就便运用湖北红色教育资源和党性教育基地,组织校领导、中层干部等前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和中共五大会址参观学习,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庄严的党旗下,党委书记鲍清芬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聆听讲解员讲解,重温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纪律建设的光辉历史、战略方针和主要成就,感受革命精神,缅怀先烈、筑牢信仰、锤炼党性。

  参观学习后,校党委书记鲍清芬在昙华林校区报告厅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使命 担当 行动”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结合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体会、思想感悟、学习收获和调查研究工作,鲍清芬从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教育强国建设和文化传承中担当作为三个方面,阐释了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她强调党员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对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学期末及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