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使命担当,推进改革发展

——学校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7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2月15号,学校在藏龙岛校区23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测评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鲍清芬主持。

学校31个机关职能部门、15个教学单位依次围绕学校2022年度工作要点和单位(部门)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述廉同步开展了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的履职尽责考核民主测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测评

鲍清芬在总结讲话时指出,2022年全校上下团结协作守底线、严格规范夯基础、克难攻坚求突破、立足未来谋发展,各方面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2023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各中层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质量提升年”,聚焦教书育人、学科发展、内部管理、基础设施、落实效能、能力作风等方面,进一步坚定信心、跳出学校、锚定问题、立足发展、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切实落实,提高对学校发展的贡献度。中层干部要进一步做到讲政治强化使命责任,顾大局推动改革发展,善担当统筹内强外响,促发展注重落细落实,守底线务必不折不扣,重廉洁体现自律示范,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中层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测评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