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年轻干部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23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学校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2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培训之年轻干部交流研讨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峰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30名年轻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战略目标、重大工程、重大计划和自己的本职工作汇报了认识和体会,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党委书记鲍清芬对与会人员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鲍清芬指出,事业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的因素,年轻干部是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她就如何做好副职明确了工作要求:一是要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要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三是要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四是要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同时,她对参会年轻干部提出了5个方面的希望:一是坚持学理论,在大局谋划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提本领,在实践中提升个人岗位对学校的贡献力;三是强担当,在急难险重中建功立业;四是重规矩,提升依法治校的能力和素质;五是讲奉献,展现湖美年轻干部应有的风范。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峰指出,年轻干部们的发言结合实际,有高度、有深度、有亮点,表现出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拼抢实”的工作作风。同时强调,年轻干部有态度,学校发展有支撑,要以更加坚定的行动、更加顽强的意志,投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与会年轻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提升了认识、打开了思路、拓宽了视野、明确了努力方向,未来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交流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