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娅莉来我校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4-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江夏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娅莉来我校开展调研座谈

 

(通讯员:徐蓉念)4月13日上午,江夏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娅莉、江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陈卫一行12人来我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鲍清芬、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峰、副院长张炼、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丽莎陪同调研,相关职能部门参与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中国画学院和校史馆,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历史、服务社会等情况。

                                                                    (调研组参观教学院系)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峰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江夏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副院长张炼详细介绍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代表学校向江夏区提请了需求清单

江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胡金元解读了江夏区有关人才政策,针对学校的需求清单现场提供了政策清单与服务清单。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陈卫对学校人才公寓、建筑物的生态准入、美术馆图书馆综合楼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同时对学校参与江夏区美丽村湾建设发出了邀请。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孙娅莉表示湖北美术学院致美百年底蕴深厚,新一届领导班子踔厉奋发的干事状态振奋人心,江夏区“五区”战略亟需学校提供优质的人才资源,希望学校能够充分发挥智力优势、人才优势积极融入“五区”战略。同时,对参加调研的江夏区相关区直部门就如何落实好服务清单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部门与学校建立好联系,做好持续性的对接工作,实现校地共赢。

 

(双方座谈)

校党委书记鲍清芬对江夏区给予学校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江夏区健全完善相关长效机制,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帮助学校。同时作了表态发言,湖美人身在江夏、心在江夏、贡献在江夏、服务在江夏,学校将按照江夏区有关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完成好江夏区交办的任务,推进校地合作,实现校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