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级干部任前集中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8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军)2017年2月26日上午9:00,我校在藏龙岛校区228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科级干部任前集中谈话会议,党委书记梁远钢、党委副书记卢斌、纪委书记窦先萍出席会议。提任和轮岗的科级干部、党委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卢斌主持。

首先,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对2017年科级干部轮岗交流和竞聘上岗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岗位变动科级干部交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上,纪委书记窦先萍对2017年提任和轮岗的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窦书记指出,干部任职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为了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更好地履职尽责,窦书记要求新任科级干部做到“五个要”:要明势、要定心、要守纪、要清廉、要敏行,不忘初心、恪尽职守、清廉自守、勤勉务实,以优秀的工作业绩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之后,党委书记梁远钢代表学校党委对提任和轮岗的科级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不断增强学习意识,提高学习能力,扩展思维,进一步提高对上级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的理解力和执行力、增强自己的履职能力和本领;二是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提高管理服务能力。始终把服务师生员工、服务学校大局作为自己全部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埋头苦干,努力在服务中创先争优。三是不断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廉洁自律能力。严格遵守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做到懂规矩、守纪律,勤举小善,不为小恶,严格自律,敢于担当,并自觉接受监督,真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最后,党委副书记卢斌指出,希望大家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岗位交接工作,积极适应新的岗位要求,加强学习,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自己,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