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科级干部培训班举行交流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4-11-28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2:00,我校2014年度科级干部培训班交流总结会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28会议室举行,主题为《成长与责任》。全体科级干部参加,党委书记梁远钢出席会议并亲自授课,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田昌秀、陈丹、刘小荣三位组长汇报了各组开展“如何争做好干部”讨论情况,总结了分组讨论中学员们的体会、意见和建议,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工作心得。其次是学员代表杨盈、王源新、边颖、胡昕宇、张芳、段理交流发言,他们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经验和感悟,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大家都非常感谢学校党委对科级干部的关怀,并且非常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通过培训,大家都意识到,要端正工作态度,不断加强学习,丰富知识储备、开阔视野,发扬吃苦耐劳、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良好工作作风,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最后,党委书记梁远钢给全体学员讲授了《在坚持和理解干部选任原则中顺利成长》专题讲座。梁书记向大家介绍了2014年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并重点讲解了干部选拔任用的其中四项原则,即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坚持注重实绩、群众公认原则;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梁书记引经据典,博古论今,从历史、现在、未来三个角度并结合学校实际,诠释了干部选拔任用四项原则的深刻内涵,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才观和干部观,为科级干部以后的努力和发展指明了方向。学员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大家都表示,会对照习近平总书记20字“好干部”标准,按照干部选拔任用原则要求,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德才兼备的好干部,牢记肩负的责任,在磨砺中成长,不断推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