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6年度科级干部培训第三讲暨廉政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6-10-28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锦秋)10月27日下午14:30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28会议室,我校举办了2016年度科级干部培训第三讲暨廉政党课学习。全体现任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梁远钢作报告。

梁书记讲授了题为《<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解读》的专题报告,介绍了《问责条例》的出台背景、制定过程和发展历程,分析了《问责条例》的四大亮点,并对条例的十三条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引导大家全面、深入地了解了问责条例,让大家深刻理解掌握了《问责条例》的立法初衷、精神实质和基本内容。同时,他指出,全体科级干部要以学习贯彻《问责条例》为契机,振作精神,激发动力,履职尽责,岗位建功,为推进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培训中,梁书记还带领全体科级干部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有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