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6年度科级干部暨党务工作培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6-06-23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锦秋 摄影 朱衡)6月20日下午14:30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28会议室,我校举办了2016年度科级干部暨党务工作培训第二讲。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此次科级干部培训与党务工作培训合并进行,参训人员范围也扩大到全体现任科级干部和教师党支部书记。

  此次培训,学校邀请了湖北省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硕士生导师唐岚教授作《党务工作基础与工作实务》专题讲座。唐教授从基层党组织的地位和作用、基层党组织的主要任务、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要把握的几个要点三个方面,用形象的比喻和生动的案例准确诠释了基层党组织的地位和作用,用大量的史实、文献、资料详细解读了基层党组织的八项任务,引导大家把握做好基层党建的关键点。唐教授引经据典、信手拈来,用生动、流利、风趣的语言,以扎实的理论素养,使大家深刻了解了党务工作基础,向大家提供了具体的、可操作性的工作实务手册,让大家深受启发,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