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6年度科级干部培训暨廉政党课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6-03-31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我校科级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服务水平,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校党委决定在党校中举办2016年度科级干部培训班。整个培训贯穿全年,主要包括专题讲座、主题讨论、学习交流、自学和撰写学习总结等内容。

  3月30日下午14:30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28会议室,我校举办了2016年度科级干部培训暨廉政党课第一讲,全校现任科级干部共计106名参加了培训班,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作报告。

  梁书记讲授了题为《坚持高标准 守住共产党人的底线——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报告,引导全体科级干部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梁书记主要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深刻领会《准则》和《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准则》和《条例》的新特点;三是重点解读《准则》和《条例》的重要章节和条文,结合现实案例,引导大家学习解读了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内容。

  最后,他要求全体科级干部要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时刻刻守住纪律的“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党委组织部 供稿  朱衡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