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5年度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15-10-30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2015年1030下午14:30,我校2015年度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第讲在藏龙岛校区A13教学楼314会议室举行。学校邀请了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炎轩作《高校管理工作的专业化》专题讲座。我校2013年11月学校干部人事制度综合改革以来新任职的正、副处级干部参加培训。 

   杨教授结合高校管理工作背景及自身工作经验,综合运用中、西方高校管理工作典型案例,大学规律的研究者、大学制度的创造者、教师成长的支持者和学生发展的促进者等四个方面就如何提高高校管理者的职业化、专业化进行了详细阐释。杨教授的授课,内容详实、条理清晰,为我们在高校管理工作中坚持做到透过现象看本质、立足师生看管理、建设教师队伍看传承、触动学生心灵看引导培养,不断研究规律、创新制度、完善举措、创造条件,提升管理工作的专业化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