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党委书记梁远钢对我校2015年度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中谈话

发布时间:2016-01-19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孟丹)2016年1月19日上午9:00,我校在藏龙岛校区228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中谈话会议,党委书记梁远钢、党委委员刘茂平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及29名新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刘茂平主持。

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对全校29名2015年度新任科级干部的任免文件,并对部分轮岗交流的干部交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上,党委书记梁远钢代表学校党委对2015年度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中谈话。梁书记指出,成为一名合格的高校管理干部,务必要把握“两个前提”、具备“三种素质”、学会运用”三种方法”。“两个前提”即为现代大学制度对高校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校事业的发展迫切需要建设一支强有力的管理队伍。“三种素质”即要求管理干部拥有过硬的政治素质、专业能力素质及良好的心理素质。“三种方法”即为在具体从事高校管理工作中,一是做到不断加强业务学习、丰富知识,提升学习技能;二是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善于分析研究,摸索工作规律,促进工作取得成效;三是学会总结与提炼,触类旁通,促使自身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

    最后,党委委员刘茂平在总结中强调,要求各位新任科级干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廉洁自律,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