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我校召开2015年度中层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19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孟丹)2016年1月15日,我校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28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中层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测评会议。党委书记梁远钢、院长徐勇民、纪委书记窦先萍、副院长许奋、总会计师吴静波、党委委员刘茂平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各单位(部门)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27个机关职能部门及15个教学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就2015年度中层领导班子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廉政情况及2016年工作思路作了全面汇报。会议同期进行了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的民主测评。

   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作总结讲话。梁书记对全校中层领导班子这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大家要认真总结提炼过去一年的经验,努力做好2016年新一年的工作。

   最后,会议通报了2015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