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7月1日下午,全体校领导分别到困难老党员、老同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温暖。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老党员、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了“七一”节日祝福,并送去了鲜花和慰问金。校领导向老党员、老同志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建设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既是向老党员、老同志传达传递党的温暖的重要方式,也是学校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了老党员、老同志的认同感和获得感。

23850


党委书记鲍清芬,党委常委朱丽莎走访慰问


29425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峰走访慰问


C298


党委副书记卢斌走访慰问


176E1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以林走访慰问


11292


党委常委、副院长刘茂平走访慰问


1B5E0


党委常委、副院长程智力,党委常委曹丹走访慰问


1426F


副院长张炼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