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1-06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1月6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鲍清芬主持。

述职评议包括述职汇报、领导点评、现场测评等环节。19名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2021年党建工作亮点,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党委书记梁远钢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2021年学校党建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离不开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为更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质量,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抓好理论学习,提高实践本领;强化系统谋划,提升工作质量;做到身先士卒,发挥头雁效应。

党委副书记鲍清芬在主持会议做总结讲话时指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要深入思考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要夯实基础,做到基础工作不折不扣,规范精细,落实落地,充分发挥基层党建整体效应。

党委书记梁远钢讲话

党委副书记鲍清芬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欧阳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