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收到藏龙社区2021年抗击疫情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9-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黄怡君)8月25日,武汉江夏经济开发区藏龙社区给湖北美术学院发来感谢信,向我校始终坚守社区一线,开展联防联控工作的党员干部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武汉江夏经济开发区藏龙社区在感谢信中表示,“贵单位用大无畏精神,积极组织人力、物力,为战胜疫情提供助力。贵单位以“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勇气和信念,义无反顾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书写了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今年8月,炎炎盛夏,新冠肺炎再次侵袭武汉。湖北美术学院党员干部在第一时间主动报名,主动请战赴街道社区支援,协助社区居民完成核酸检测等工作。截止到8月21日共计100余名党员干部积极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认真学习有关抗击疫情的相关知识,科学防护,冲锋在前、严守纪律、坚守岗位,落实防控措施、带头服务群众、认真履行职责,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湖美人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