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14:30,我校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28会议室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党委副书记鲍清芬、党委副书记卢斌、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以林、副院长刘茂平、副院长程智力出席会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光荣在党50年”及“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奏唱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卢斌宣读了2021年“两优一先”评选表彰的相关决定。随后,校领导分别为学生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学生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党委副书记鲍清芬同志宣读了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相关决定,并谈到,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是党史的亲历者和书写者,大家要向老党员学习,不忘先辈功绩,领悟重要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改革发展新画卷做出新业绩,创造新成就。随后,党委书记梁远钢、党委副书记鲍清芬、党委副书记卢斌、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以林分别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授纪念章并献鲜花。

校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授纪念章并献鲜花

会上,中国画学院2020级研究生代思作为受表彰的个人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以今天作为新的起点,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子,脚下有力量,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合格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远红作为受表彰集体代表在大会上表态,一如继往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与立德树人、艺术教育互融共进的育人模式,努力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推进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助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先进代表发言

大会最后,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作重要讲话。梁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以及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的教职工党员、青年学生党员和“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经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和强国大业的光辉历程,激励全体师生坚定信仰、坚定步伐、砥砺奋进。同时,梁书记也对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要加强学习教育,明理增信,提升党员党性修养;要加强党员管理,以行践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党的领导,凝聚力量,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他号召全体党员,值此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坚定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为开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而接续奋斗再出发!

党委书记梁远钢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