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我校召开2016年“七一”表彰评先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08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7日上午,我校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11会议室召开2016年“七一”表彰评先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全校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首先详细介绍了“七一” 表彰评选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及“七一”表彰评选推荐工作办法,与会人员讨论通过了“七一”表彰评选推荐工作办法,并查阅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上报的评先推荐材料

    最后,会议在前期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评选推荐的基础上,评选出我校教职工优秀党员29名、学生优秀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8名、先进党总支3个同时在学校评选工作的基础上,评选出上报省委高校工委在职教职工优秀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先进党总支2个。

评选名单将报学校党委审批后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将在“七一”前进行通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