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我校召开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11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孟丹)20165月 11日上午9:00,我校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成员(含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党委委员刘茂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刘茂平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具体工作任务进行安排。同时,针对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两访两创”活动、党务工作培训、组织机构设置、党支部工作手册》和《党员手册》使用填写工作等专项工作进行重点讲解。

党委书记梁远钢就如何开展好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工作原则,二是抓住工作重点,三是承担工作责任。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以党支部为平台,开展一系列学习教育,统筹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的工作职责。

会上,同期发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两访两创”活动实施方案、《党支部工作手册》和《党员手册》填写要求及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重要问题处理办法的意见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