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我校召开2016年度组织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14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孟丹)2016年3月11日上午9:00,我校在藏龙岛校区A13教学楼314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组织统战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梁远钢、校党委委员刘茂平出席会议。全校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校办、纪委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工会、团委、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主持。

会上,首先对近期中央及湖北省委组织、统战相关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传达。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传达了李鸿忠在全省组织部长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校党委委员刘茂平传达了俞正声在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传达了全省高校组织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16年学校基层党建及统战重点工作做出安排。

最后,党委书记梁远钢就我校2016年组织、统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把握党建工作方向,做到三个突出,即突出党的建设、突出事业发展、突出政治规矩。二是坚持职责导向,做到三个聚焦,即聚焦书记职责、全面履责、履职尽责的方法。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找准问题、分析问题、破解难题,不断推进工作上台阶。四是坚持优势导向,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的关系,凝心聚力,扎实做好组织、统战工作。

 会上,同期印发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及组织、统战书面学习材料,并下发《2016年度湖北美术学院基层党建及统战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