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党组织的关怀 专项党费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15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作的重要指⽰批⽰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近日,学校使用专项党费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开展慰问,同期对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遇到⽣活困难的党员、群众进行补助,为持续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患病党员、群众传递党组织的深切关怀。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临危不惧、冲锋在前,在抗“疫”工作的第一线迎难而上、任劳任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专项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据悉,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持续推进专项党费支持疫情防控⼯作,继续分批次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支持购买疫情防控物资,补助患病党员群众,真正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抗疫一线,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