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9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孟丹)6月29上午9:30,我校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28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梁远钢、院长许奋、党委副书记卢斌、副院长刘茂平、总会计师吴静波出席会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七一”表彰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湖北美术学院院长许奋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卢斌宣读《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2018“七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的决定》。随后,校领导分别为优秀学生党员、优秀教职工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先进党支部代表颁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党总支书记叶庆优秀党员代表油画系2017级研究生杨新宇分别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作大会交流发言。           

大会最后,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作重要讲话。梁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以及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的教职工党员、青年学生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提到,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要坚持做到三个“加强”,即不断加强学习教育、加强党员管理、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基层党建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他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从我做起,为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为开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