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我校有序开展“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5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孟丹)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的通知》精神,我校及时印发了《关于开展“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评选活动的通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以下简称“三好”)评选活动。

  2017年12月5日前,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根据评选项目及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有步骤地开展了“三好”活动的评选工作,各党总支在“三好”项目中每项各评选出一个、直属党支部在“三好”项目中至少评选一个项目报送至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报送的评选项目对象均为学校“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评选对象。

  2017年12月12日上午,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评选工作专题会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评选工作的基础上,推选出学校“最有价值的好案例”、“最吸引人的好党课”和“最感人的好故事”共5个优秀案例。

  2017年12月14日学校党委召开会议研究“三好”评选工作优秀案例。

  2017年12月15日学校发文表彰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报送的评选项目,并将“三好”评选对象先进材料汇编成册发放至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同期,学校将“最有价值的好案例”(环境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最吸引人的好党课”(动画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叶佑天)和“最感人的好故事”(水彩画系教职工党员李宁、公共课部直属党支部教职工党员魏欣、中国画系党总支学生党员尹超)共5例优秀案例报送省委高校工委参加全省高校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