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我校召开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4-11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孟丹)为切实做好2017年全校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安排,4月11 日上午11:00我校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学习培训会,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卢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卢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首先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教党[2017]8

号)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2017年度工作要点,并结合基层党建巡视整改工作任务,重点布置了“三会一课”制度的执行和落实、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开展及相关党务工作培训等各项任务。

    党委副书记卢斌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针对当前工作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抓学习。要充分认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学”、“做”结合,使基层党建工作顺利开展。二要明确责任抓落实。要细化分解各项巡视整改重点工作,明确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基层党支部工作责任,做到职责明确、分工合作、形成合力,有效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三要加强监督抓落实。要不断完善基层党建工作监督机制,加强监管力度,不断促进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

     最后,会议进行了2017年“三会一课”制度专题学习

培训2017年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