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机关第一党总支各支部完成2016年述职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30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黄晓仑)12月29日上午8:30,在行政楼201会议室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总支委扩大会议,下属五个党支部向党总支汇报述职,顺利完成2016年支部考评工作。机关第一党总支委及各支部委员参加本次扩大会议。

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主持,按学校党组织各级述职考评工作要求,一支部书记文丹、二支部书记李梁军、三支部书记曹汉萍、四支部书记石丹文、五支部书记彭柱武分别就各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向总支委扩大会议汇报。各支部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三会一课”制度贯彻执行,重要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支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思想凝聚等方面做了全面详细的汇报述职。

会议期间,机关第一党总支按照痕迹管理要求,将各支部工作手册记录本、各支部委员党员手册整齐摆放在会议桌上,供全体参会人员传阅检查。

汇报述职与痕迹检查完毕,由全体参会人员投票评议各支部全年工作是否合格,同时推荐产生一个支部作为“优秀党支部”候选。经过严格唱票、计票、监票工作,全部五个支部评议结果均为合格,其中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支部被推荐为“优秀党支部”上报学校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