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我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荣获省委高校工委表彰

发布时间:2016-07-04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孟丹)按照《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做好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2016年开展“七一”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汇总评选,经党委审定,公示无异议后,我校上报优秀教职工共产党员田昌秀、章小凤优秀党务工作者何凡、孙栋,先进基层党组织机关第一党总支、壁画系党总支作为省委高校工委“七一”表彰对象。

接《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通报表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鄂高工委[2016]26号),省委高校工委决定对全省100个高校先进党组织、100名高校优秀共产党员、100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给予通报表扬,我校受表彰对象为优秀共产党员学工部学生事务管理科科长田昌秀公共课部办公室主任章小凤;优秀党务工作者环艺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书记何凡、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科副科长孙栋;先进党组织机关第一党总支、壁画系党总支。

    希望受表扬的基层党组织、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榜样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为推动我校的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受表扬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榜样,自觉担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凝聚力、影响力、战斗力,真正成为推动发展、服务师生群众的坚强堡垒。全校师生党员要以受表扬的优秀个人为榜样,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