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党员】我校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4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孟丹)为庆祝建党95周年,进一步加强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2016年7月2日,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了q庆祝建党95周年“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党委副书记卢斌带领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给他们送上了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划拨党费开展高校“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校的实际组织开展,学校党委从上级拨付的专项经费及代管党费中划出的专项经费进行慰问,共慰问了8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通过“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在老党员、老干部中传递了正能量,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并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