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校举办第7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9日,学校党校第7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藏龙岛校区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朱丽莎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党课第一课主讲人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与党委组织部2位副部长出席开班典礼,564名党校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奏唱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组织部向全体学员通报了课程安排调了培训纪律。

开班典礼现场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朱丽莎代表学校党委、党校向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各位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志气,树牢理想信念;二是增强骨气,担当历史责任;三是增强底气,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思想、提升境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校领导讲话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作了会议发言。 版画 20 20 级本科生 刘昕冉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20 20 级本科生 丁文昊 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学员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