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校举办第7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04-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学校党校第7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4月6日17:20在藏龙岛校区A12教学楼举行开班典礼。本期培训开设2个教学班,共564名学员参训。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梁远钢出席开班典礼

全体人员奏唱《国歌》

开班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奏唱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向全体学员讲解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安排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希望各位学员严守纪律、杂念、静心学习、学有所获,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打基础。

开班典礼现场

雕塑系2018级本科生陈柏年、环境艺术设计系2019级本科生王心怡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两位学员代表一致表示: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秉承百年湖美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在学习与实践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做到知行一,进取    

学员代表发言

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梁远钢代表学校党委、党校向各位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提出学习要求调,本期党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党史学习专题希望参训学员进一步充理论知识深刻领会精髓,明晰实践要求,为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夯实思想基础、校准行动方向。

梁书记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开班典礼结束后,梁书记就新时代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的“六个下功夫”,为学员们讲授了一堂《做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生动党课,为参训学员指明了力方向。他谈到,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希望大家珍惜本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党校学习机会,不断提升知史信党、知史爱党的政治觉悟,不断增强知史为党、知史兴党的迫切愿望,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合格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梁书记讲授《做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专题党课

 A12-215教室2班学员同步听梁书记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