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我校党校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4-11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孟丹) 410日晚17:30,我校党校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藏龙岛校区A12教学楼115教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开班典礼由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向全体学员讲解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安排,并重点强调了学习纪律和培训要求。随后,我校设计系    2016级本科生曹莉娅壁画系2014级本科生袁敏作为学员代表分别发言。

最后,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作开班讲话。梁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认真学好《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二是严格要求,保障学习效果,三是明确目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