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我校党校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5-10-21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1019日晚17:30,我校党校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藏龙岛校区A12教学楼115教室举行。开班仪式由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向全体学员讲解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安排,并重点强调了学习纪律和培训要求。随后,我校中国画级2013级学生陈琪琦设计系2014级学生潘晨丽作为学员代表分别发言。

本期培训班历时一周,于1025日结束,共有学员318名,其中包括教职工1人,学生317人,主要采取集中讲座与自学、考试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校授课教师分别由马列课部思政专业教师、优秀党务工作者、院(系)总支书记担任,分别以端正入党动机、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党员的条件、义务、权利和先进性的基本要求、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光辉历程及经验总结、党员培养与发展程序为专题,进行集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