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校举办第7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13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正值湖北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如火如荼之际,迎来了我校党校第7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开班,参加本期党校学习培训的共有327名师生学员。

11月11日17:30,在藏龙岛校区A12教学楼215教室,开班仪式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唱声拉开了帷幕。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门向全体学员讲解和强调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安排和培训纪律,国画和服装两位学员代表也上台发言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实践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做到学与用、知与行的有机统一,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符合时代要求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和艺术专门人才。

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梁远钢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本次党校的学习机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增强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坚定不移跟党走,将小我融入大我,把个人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二是要投身时代洪流。提高政治站位,掌握为党工作的本领,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努力在实践中锤炼党性、磨炼意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要践行“二为”方向。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炼就卓越的专业能力,创作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文艺作品,无愧于伟大中华民族的文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