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校举办第7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04-10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晓红)湖北美术学院党校第7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4月8日在藏龙岛校区A12教学楼215教室举行开班典礼。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梁远钢同志出席开班典礼仪式。


      4月8日17:30,开班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奏唱声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向全体学员讲解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安排,并提出纪律要求。希望学员们通过党校学习,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政治理论修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

紧接着,版画系2017级本科生邱书健、水彩画系2017级本科生江楚才分别发言,两位学员代表一致表示:为中华之崛起,为民族之复兴,努力把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向全体学员发起倡议:认真学习党课,勇于担当使命。


 最后,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梁远钢同志作重要讲话。梁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党校向参加党校学习的学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而后,他围绕“为什么要举办党校培训班、为什么优秀学子要参加党校培训以及如何在党校完成好学业”这三个话题与全体学员展开交流。他强调,举办党校培训班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所赋,完成党校学业是检验有志学子接受党性锤炼知行合一的重要标志。各位学员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担负起振兴中华民族复兴的责任,刚健有为、自强不息,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不负使命、砥砺前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