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党校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11-13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晓红)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时代背景下,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党校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11月12日在藏龙岛校区A12教学楼215教室举行开班典礼。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梁远钢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11月12日17:30,开班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向全体学员讲解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安排和纪律要求,并重点强调了党校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在党校这个大熔炉里系统学习和了解掌握党的性质、纲领、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大方针政策,认真完成本期各项学习任务,切实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在思想和行动上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后,雕塑系2017级本科生戴威、美术学系2016级本科生刘文武作为学员代表一致表示:一定要抓住党校难得的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而思、学而信、学而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紧接着,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梁远钢同志作开班讲话。梁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党校向参加党校学习的学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将习近平文艺思想贯穿融入到今后学习实践之中,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符合时代要求的艺术专门人才和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最后,梁书记用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五四青年节前夕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希望和要求激励每一位学员,“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