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我校党校第7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4-26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吴晓红)4月23日晚,湖北美术学院党校第7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藏龙岛校区A12教学楼215教室举行开班典礼。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梁远钢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首先给全体学员详细讲解了党校课程内容及学习安排,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学习纪律要求,并重点强调一定要“入脑、走心、笃行”。

两位学员代表工业设计系2015级本科生王小冰和油画系2016级本科生蔡文川同学,纷纷走上讲台表示:“一定要明确生长在这个时代青年学子的责任所在,肩负起新时代繁荣兴盛社会主义文艺的神圣使命,勇于开拓,积极进取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最后,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梁远钢同志作开班讲话。梁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党校向各位参加党校学习的学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鼓励学员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希望,不负使命,积极践行,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政治理论修养,自觉地接受党组织教育,了解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路线和纲领、党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以及党的政治主张,从思想上增强对党的认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求真务实,以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学习新《党章》、党史及党建理论知识,做到学以致用,从自身做起,从当下做起,从小事做起。三是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符合时代要求的艺术专门人才和社会主义建设者。希望学员们从党校培训的这一刻起,不断自我磨炼、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