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7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在藏龙岛校区甲所三栋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相关新闻报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委书记梁远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与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并布置了会后个人自学内容。

专题学习会议最后,党委书记梁远钢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须切实加强学习,具体提出以下四个方面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为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好思想上的准备;二是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进行总结回顾;三是对标对表查摆问题,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开展自我对照检查;四是加大整改落实力度,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此次会议是学校领导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前的第一次专题学习,后续还将召开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指定内容,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切实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